個資及隱私權保護宣告

一、歡迎進入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以下簡稱本院﹞全球資訊網,本院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本院網際網路時的個資及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院網站如何保護您,請您詳細閱讀以下事項。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運用政策

  1. 本網站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2. 一般瀏覽: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本院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3. 利用APP提供的各項線上就醫服務,可能需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如病歷號碼、身分證號(居留證號、護照號碼)、出生年月日、銀行帳號或信用卡號、聯絡電話及地址、E-mail、姓名、性別、本院員工號及密碼等,以完成各項就醫服務。
  4. 線上活動:使用者在使用本院之網站,所有資料將受到個資保護,例如網路掛號中所填寫之個人資料。
  5. 意見反映(服務信箱、民意論壇):使用者在使用訪客留言時,本院會收集使用者之Email帳號,以便回信給使用者。
  6. 本院不會售出或借出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除非使用者同意,不會提供資料給其他人士或公司。

三、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本院絕不會任意出售、出租、交換…等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但下開狀況,將依相關法令處理您的個人資料,這些狀況包括(但不限於):

  1. 司法單位透過合法程序要求本院交付個人資料時,本院將視司法單位適法性及是否遵照法定之程序,以及對本院全球資訊網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採行必要配合措施。
  2. 當您在本網站的行為可能損害或妨礙本院權益或導致其他人遭受損害,經研判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時。

四、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五、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諮詢

如果您對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是有個人資料收集、運用、更新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電話 06-2353535 ext 6632 或來信至意見信箱 em72007@mail.hosp.ncku.edu.tw 

如果您對於成大E療通App有操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本院資訊室(分機:2065)或來信至意見信箱(Andriod:n964621@mail.hosp.ncku.edu.tw、iOS:n966437@mail.hosp.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