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秉持照顧全民健康的社會責任,及民眾就醫時間選擇能更方便、有彈性,已於每週一至週五開設夜間門診,並因應越來越多過敏民眾的照護需求,小兒科、內科、眼科及耳鼻喉科皆開設過敏門診,民眾可利用網路、電話等服務,或是直接到院現場掛號,開放科別請逕行查閱門診時間表,或線上點選「門診時間表/夜間門診」放大查閱。
◎門診時間表:https://www.hosp.ncku.edu.tw/nckm/info.htm

成大醫院夜間門診已有包括:內科、外科、小兒科、家醫科、泌尿科、耳鼻喉科、眼科、骨科、皮膚科、精神科、神經科及婦產科等科別提供診療服務。

在過敏門診部分,可提供30種周延完整的過敏免疫檢查及治療,有下列症狀者掛號就診:1.過敏性氣喘、2.過敏性鼻炎、3.結膜炎、4.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5.接觸性皮膚炎、6.蕁麻疹、7.藥物過敏檢測、8.眼過敏。

另外,配合夜間門診的時間,也提供夜間領藥、抽血檢驗等服務。唯有些檢驗檢查項目不適宜夜間執行,像是須空腹的抽血檢驗等,請務必先行確認檢驗單上之說明,以免徒勞往返。

    * 掛號方式
  • 網路掛號:
    24小時,全年無休。 網址:https://www.hosp.ncku.edu.tw/
  • 電話人工掛號:
    電話:06-235-333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17:30,週六8:00-12:00
  • 夜診現場掛號:
    週一至週五17:00-19:30,預排開放時間:當日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