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標題

成大醫院網址已更新

舊的網址已停止維護,請前往我們的新網站 https://nckuh.hosp.ncku.edu.tw/

網頁將於 10 秒後自動轉向,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直接前往新網站
根據菸害防制法,醫院禁止吸菸,違者可處壹萬元的罰鍰。
本院為無菸醫院,院內及醫院周圍皆受無菸規範,全面禁止吸菸,敬請配合。
為維護健康,請勿吸菸,並拒絕二手菸。
本院提供戒菸諮詢服務,有意戒菸者,請洽詢門診大樓2樓家庭醫學科戒菸諮詢櫃台。
若天災來襲,台南市政府宣布停班,本院門診全面停診,為避免外出風險,請民眾注
意自身安全,不要冒險到院。
「喝酒不過量、健康最重要」酒癮戒治諮詢專線(06)2679751轉176,
拒絕酒癮、健康就贏__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關心您。
關心孕產媽咪,支持與陪伴,產後不憂鬱,若有情緒困擾,
請撥打1925安心專線__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關心您。
當您心情鬱卒,想有人陪伴談心事,請撥打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或
心理諮詢專線(06)3352982
您還好嗎?讓我們一起談談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成大醫院自殺防治個管師: 06-2353535 分機7055(週一至週五09:00-17:00)
成大醫院自殺防治專線:0972401618(週一至週五17:00-翌日09:00,週六日:24小時)
「新興毒品花樣多,堅定拒絕準沒錯」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最新消息


更多最新消息 MORE

活動訊息


更多最新消息 MORE